巴子

76文指路子博客“‘盐巴’”,链接在置顶

【丹邕】来一碗尼尼饼

* 论坛体,超能力设定。

* 给 @一碗甜饼  的生贺,生日快乐呀!💕

* 十分感谢给我很多灵感的 @三鲜饺子  ,是她帮我发展并且完善了很多设定,还帮我想了不少细节,以后大家想写文但没灵感的话可以去找她(不对。





——————202论坛——————


标题:许久未见的儿时同窗对你胡乱使用超能力应该怎么办?

发帖人:我会用成语

正文:今天在同学会上见到了一位许久不见的老同学,我刚想和他挥手打招呼,他就不知道从哪里变出了一张饼然后直接pia在了我的脑门上!我当时太堂而皇之了,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他也看起来也很尴尬地不停和我道歉,说他没管好自己的超能力。我晕,都二十多岁了还不能熟练运用自己的超能力吗?




1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点太多我不知道从哪笑起。


2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老同学怕不是个印度飞饼小哥。


3楼

虽然这样子有点对不起楼主,但是这故事真的有点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并且,堂而皇之这个成语可不是你这样子用的啊喂!


4楼

楼主想表达的意思大概是堂皇。


5楼 我会用成语

啊?我是用错成语了吗?

对了,忘记自我介绍了!楼主性别男,那位老同学,就叫他KD吧,初中的时候和我做过一年的舍友。当时他就很喜欢吃饼,我去食堂吃饭的时候他经常让我给他带鸡蛋灌饼回来。不过KD其实很小孩子口味,最喜欢的还是甜饼,学校边上有个卖红豆糯米饼的摊子,他有一段时间整天拉着我去吃。甚至他小时候的梦想就是吃遍全世界的饼。


6楼

所以KD成年之后的超能力就是空气变饼意念飞饼?厉害了,这算不算是言之命至啊。


7楼 

emmmm只是不知道他变出来的饼好不好吃。


8楼

你下次问问他能不能变出日式煎饼!


9楼

我想吃手抓饼!


10楼

日式煎饼超好吃呜呜呜呜,特别是里面放了虾的那种。


11楼 我会用成语

???上面几位你们别闲聊,倒是帮我想想办法啊!(有道理,我晚饭就去买手抓饼👌


12楼 

让我看看......emmm楼主的提问是什么来着?


13楼

现在KD都二十多岁了,按理说就算他还没有遇见他命中注定的那个人,也应该早就可以熟练掌控自己的超能力了,在同学会上的这一次失手应该是意外。难道是因为KD隔了这么多年再次看到楼主,太兴奋了所以没控制好自己的超能力?


14楼 

很有道理的样子!但是,谁能和我解释一下楼上提到的“命中注定的人”是个什么东西?


15楼

楼上连这个都不知道吗?


16楼

是这样的,每个人的超能力都在十八岁的时候开始显现嘛,但是那时候的超能力都是未成熟的,是缺损的,并且自我修复进行得很慢。但一旦和他命中注定的那个人相遇之后,超能力的恢复速度会大大提高,并且好像还可以进化。


17楼 

好好奇那个饼是从哪里发射出来的啊?楼主下次再见到KD的时候如果他再朝你飞饼的话你留心注意一下呗。


18楼 我会用成语

???????


19楼 今天天塌了吗

不要在这装了,你不是昨天才和我说那张饼香香的闻起来很好吃嘛?如果不是因为我的阻挡,你大概早就把那张掉地上的饼捡起来吃了。


20楼

哇呜目击者!楼上是楼主的朋友吗?


21楼 

19楼的id好渗人............但我还是决定相信你的目击证词。


22楼 今天天塌了吗

是的没错,而且你们楼主其实也很喜欢吃饼,大概是被KD影响的吧。


23楼 我会用成语

?????金塌塌?是你吗?你是怎么找到这里的?


24楼 雀实很虎

楼主真的很喜欢吃饼,我作证。他昨天晚饭就是红豆糯米饼。


25楼

红豆糯米饼!这不是初中的时候KD整天拉着楼主去吃的那个吗!我熊熊燃烧的腐女魂啊!


26楼

哇!亲友团来了吗?


27楼 雀实很虎

是滴。我是楼主的表弟,现在和他一起租的房子,昨天亲眼看见他揣着钱包下了楼,然后十五分钟后就看见他捧着一张热气腾腾的饼回来了,闻着好香!下次我也要让他帮我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8楼 我会用成语

你放弃吧,我是不会帮你买的。


29楼

楼主好绝情。


30楼

说起来,楼主的超能力是什么呀?


31楼 我会用成语

我的超能力是修碗修盘子什么的......碎了的东西把碎片给我,我可以把它复原。比飞饼什么的实用多了。

然后然后然后!刚刚KD发消息问我明天早上去不去他家打游戏!他说他还叫上了金塌塌,还有当时和我们一起住宿舍的老黄!有点儿激动诶,好久没去他家了。


32楼 雀实很虎

啧啧啧。


33楼 我会用成语

我先睡啦,大家晚安!


——————第二天中午——————


34楼 

楼主今天一上午都没出现,是已经在KD家了吗?


35楼 今天天塌了吗

今早起来翻记录,哇......KD这招妙啊,啧啧啧啧。


36楼

诶?楼上不是也被邀请了吗?难道已经玩回来了?


37楼

不会是KD为了创造他和楼主的独处机会,把金塌塌和老黄中途赶走了吧?


38楼 今天天塌了吗

不不不你们都猜错了。真相是——KD根本没邀请我,他提都没和我提过这事儿,老黄那边也是一样。他估计就打算和楼主随便编个理由说我们突然没法去了。这下子就妥妥地是他俩的二人世界了hhhhhhh


39楼

哇......楼上这个猜测没毛病,不得不佩服KD。


40楼

KD牛逼👌


41楼

其实,说不定楼主和KD是命中注定啊,谁知道呢。


42楼

就算不是命中注定,KD喜欢楼主这一点是没跑了。


43楼 我会用成语

你才和他命中注定!你全家都和他命中注定!说我和他是命中注定的敌人还差不多。


44楼

哟,楼主回来啦!玩得怎么样!


45楼

发生了什么了吗?


46楼 我会用成语

...今天又被饼砸了。


47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怎么感觉KD傻了吧唧的。


48楼 雀实很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9楼 今天天塌了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50楼 我会用成语

今天我到KD家的时候,发现自己居然是第一个到的,刚想问问他金塌塌和老黄去哪了,KD和我说他们突然有事情,来不了了。说这句话的时候他还不停地朝我眨巴眼睛,我刚默默地在内心感叹他还挺可爱的,就看见一张饼又飞了出来,直奔我的脸。

还好我及时地张大了嘴。


51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日,这算是变相投喂吗?


52楼

楼楼!你这次有没有留心一下那个饼是从哪飞出来的!我好奇很久了。


53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所以他的饼好吃吗?是什么味道的?


54楼

楼主没噎着吧?(只有我一人担心楼主的健康吗。


55楼 我会用成语

我没看错的话,是从他袖口里面出来的,然后就直接嗖地朝我这飞过来了,像是装了什么发动机一样。

饼很好吃!这次是那种淋了蜂蜜的烙甜饼!味道真的是一流的。没有噎着!很顺利地被我咬住了。这次他甚至不知道怎么的,还先给我切成了两小块,正好可以一下子咬住的那种。下次想吃饼的时候直接让他给我做好了,真的好好吃,嘻嘻嘻嘻嘻嘻嘻。


56楼

啧啧啧,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57楼

啧啧啧,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58楼 

啧啧啧,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59楼 我会用成语

没有好吗!我和KD可是很正直的朋友关系。


60楼 雀实很虎

谁信啊!是谁今天回家之后憋不住傻笑个不停的?我之前可不知道你有那么喜欢打游戏吧。


61楼 

当然,那要看和谁打了,啧啧。


62楼

不过说起来,照楼主描述的这样子来看的话,KD完全可以去开一家饼摊了吧。肯定很赚钱的,毕竟直接用超能力嗖嗖嗖地就出来了,省时又省力,甚至把买食材啊锅铲啊之类的钱都省了。


63楼 我会用成语

啊,我都忘记和你们说了。我今天问了KD他现在有工作了没,他说他就是开饼摊的,但也不是天天工作,一周去四天吧。


64楼 

我怎么觉得我好像听过有这么一回事儿…超能力饼摊什么的,我好像在哪里看到过!


65楼

楼上这么一说我好像也有点想起来了!好像真的听说过,是一家网红饼摊吧?之前好像差点就上热搜了。


66楼

啊啊啊啊谁能给我分享一下!!!


67楼

同求照片或者视频啊啊啊啊啊感谢!


68楼

找到了!链接👇

近期最热的超能力饼摊,喜欢他就请他吃尼尼饼,让新一代锦鲤尼尼饼替你告白!亲测有效,绝不造假,详情请戳:https://weibo.com/ninibing961210keg 


69楼

哇!!KD原来是尼尼饼的摊主小哥哥吗!天哪!身材好好啊!!腿好长!!!!我激动了!!!


70楼

啊啊啊啊我想起来了,我之前还去他的摊子买过尼尼饼呢!菜单选择很丰富,从中式烙饼到日式煎饼到韩式海鲜饼到西式薄饼都有,任你挑选。常去的顾客就会知道其实还有很多隐藏菜单,你只要和小哥哥报清楚放什么食材加什么调料他就可以帮你做出来!真的超级无敌好吃!吃过之后你就会明白为什么都说要请喜欢的人吃尼尼饼了,能成为网红饼真的不是没原因的。


71楼

楼楼这个小哥哥是KD没错吧????你如果不想追他的话能不能把他介绍给我呀!


72楼 今天天塌了吗

楼上你死心吧,依我来看,他会拒绝你的。


73楼 我会用成语

对,你死心吧。我是不会把我兄弟的信息随便出卖掉的。


74楼

诶呦,这样子还是兄♂弟吗?


75楼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楼主一定对KD有非分之想。


76楼 我来讲意见

翻了好久终于仔细看完了这个帖!发现了大家都没有发现的一点:KD在同学会上遇见楼主之后超能力进化了诶!之前他的饼只能一整块一整块地飞,而现在他已经可以把饼切块了——你们不觉得KD和楼主真的像是命中注定吗!


77楼

喔喔喔喔很有道理诶!


78楼

76楼很厉害了我之前居然没注意到。


79楼

76楼的id和楼主的莫名像是情侣名,感觉会是一个重要的人物(xjb猜测。


80楼 

楼主的超能力这段时间有没有进化啊?


81楼 我会用成语

你们这么一说我倒是想起来一件事情了,前两天我们家养的小萨摩耶把它的喝水的瓷碟子打翻了,碎了一个角,我用我的超能力把它修好了之后,发现它居然比之前新了一些,并且碟子的侧边居然还凭空多生了几道曾经没有的釉质花纹。当时我也没多想,现在想一想emmmmm...


82楼

!!!!!!!


83楼

你给你家狗喝水是用瓷碟子的吗?一股土豪的气息(关注点似乎不太对。


84楼

哇哇哇!那说不定真的是命中注定呢!


85楼 我来讲意见

我讲意见大王再次登场!我认为楼主你应该趁着时机未晚,快点和他表示表示,或者至少试探试探。他看起来是超级无敌喜欢你的啊!你不是也喜欢他吗?不要怂,快点上啊!


86楼

我认为有理👌👌


87楼 雀实很虎

哇,我哥终于要脱单了吗?(流眼泪。


88楼 我会用成语

可是............


89楼

可是什么?


90楼

告诉我,是什么在困扰你?是没钱脱单,还是没钱脱单,还是没钱脱单?


91楼

楼上这样子嘲笑我们穷苦人民是要遭雷劈的知道吗?


92楼

对啊,而且楼主看起来不穷啊,不是喂狗都用瓷盘子的吗?


93楼

楼主是干哪一行的?或许方便和我们透露透露吗?


94楼 我会用成语

…我之前说过啊,就是修碗修盘子的呗。


95楼 雀实很虎

得了吧哥。你这样的叫做修碗修盘子的?............emmmm好吧,貌似好像也没啥毛病。


96楼

好好奇啊,楼主真的不能告诉我们吗?


97楼 今天天塌了吗

那我替他说了吧。你们楼主是在一个考古研究机构里面帮专家们复原古董的......故宫里面那些复原过的文物,有几个就是他的贡献。


98楼 

哇呜,楼主也应该才二十来岁吧?这么年轻就已经这么牛逼了吗!?


99楼

哇...业界大佬啊这是。厉害厉害👌


100楼 我会用成语

嘿嘿。


101楼

那楼主那么怂,难道是因为...因为颜值问题?(别打我,毕竟KD可是个大帅哥啊。


102楼 我来讲意见

我又来讲意见了,我认为楼上猜错了,楼主一定是个惊天动的大帅哥。


103楼

楼主求爆照!


104楼

爆照or告白,楼主二选一吧。


105楼

附议。


106楼

附议。


107楼

附议。


108楼 我会用成语

行吧。👌


109楼

乖巧坐等!


110楼

嘻嘻嘻嘻嘻我期待了!


111楼

快爆快爆,我在这里开流量等。


———————一小时后———————


112楼

楼主人呢?照片呢?是我手机坏了吗?


113楼 我来讲意见

你们楼主是去告白了。


114楼

告白????????????啊啊啊啊啊(流下了老母亲的眼泪。


115楼

你是怎么知道的!!难道…难道…天呐!信息量太大我大脑转不过来了。


116楼 我会用成语

大家我回......卧槽???????


117楼 我来讲意见

嘻嘻嘻嘻嘻嘻嘻。


118楼 我会用成语

尼尔是你吗??卧槽你藏得好深我才发现卧槽卧槽卧槽…


119楼 

哇!尼尔这名字好可爱好亲切。


120楼 我来讲意见

没错就是我......我藏得很深吗?你不知道我十岁以前名字是keg吗?


121楼 我会用成语

我我我…我还真不知道…你从没和我说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居然找到这个帖子了,好羞耻啊。


122楼

所以你们这是已经在一起了对吗?


123楼 我来讲意见

是滴。你们楼主告白的时候真的好可爱啊,眼睛瞟来瞟去但就是不敢和我对视,我还假装不知情地问他想说什么。说完我喜欢你那四个字的时候他真的害羞地耳朵都要红了,我故意装作没听清楚让他重说一遍,就想逗他玩玩的意思。他有那么一瞬间真的委屈地像只小猫咪一样,我差点又没忍住自己体内的洪荒之力飞出去一张饼.........


124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俩都好可爱。


125楼 我会用成语

啊啊啊别再说了,太羞耻了TTT


126楼

楼主和KD在一起的时候感觉好软哦。


127楼

真心祝福你们这一对!命中注定的人重逢并且在一起了,太美好了呜呜呜。


128楼 好奇心重的路人甲

突然想起之前听过的一种说法,好像说命中注定的两个人在爱情的结合之后,超能力会大幅度进化,是真的吗?


129楼

爱情的结♂合吗?(突然变黄。


130楼 

我还是未成年,看不懂你们在说什么。


131楼

滴,学生卡。


132楼

滴,幼儿卡。


133楼 雀实很虎

滴,萨瓦迪卡。


134楼 好奇心重的路人甲

你们都想到哪里去了!我的意思就是说两人在一起之后!!真的没别的意思!!

所以没人知道吗TTT


135楼

没听过诶......毕竟能有幸和自己命中注定的人在一起的人是少之又少,所以还真的没怎么听过这种案例...


136楼

我也......


137楼 好奇心重的路人甲

好吧。


———————三天以后———————


138楼 我会用成语

我日我日我日!


139楼 我来讲意见

我和你们说!


140楼 我会用成语

你先说!


141楼 我来讲意见

你先说!


142楼 我会用成语

那我先说了啊!太震惊了,我可以开一个新帖了叫做“人生中第一次体验瞬移是什么感受”了。

过了十分钟了,现在我的心脏还在狂跳不止。


143楼 

??????瞬移????你没打错字吧?(揉眼睛


144楼 我来讲意见

瞬移????所以刚刚你突然造访我的饼铺,是瞬移过来的?


145楼 我会用成语

没有错.......就是瞬移……

是这样的,今早KD去上班前问了我要不要陪他一起去,我因为当时有点懒就没有和他一起去他的饼铺。结果到了十一点真的好饿啊,如果早上和他一起出门的话现在就可以吃上新鲜做(飞)出来的饼了......就在我坐在沙发上,内心一万个后悔的时候,我脑中突然描绘出了KD的脸,然后!眨眼之间我就在他的饼铺了!那种感觉太奇妙,我也不知道怎么描述了。而且,我只去过一次尼尼饼的摊子,根本记不得路的啊!真的就是瞬移过去的!骗人的话我是小狗!


146楼

哇...活久见了。是像后悔药那种吗?


147楼

这就是和命中注定的人在一起之后进化出的新的超能力吗?啊啊啊好羡慕!


148楼

拥有了爱情也拥有了这么牛逼的超能力,楼主你可以算是人生赢家了。


149楼

KD刚刚想说什么的?发生了什么?@我来讲意见


150楼 我来讲意见

我来了!我的也是很神奇的一件事情…

就是你们知道尼尼饼之前成为网红饼的原因之一就是因为它好吃,所以拿给喜欢的人吃的话对方对你的好感也会上升,所以才会有什么“喜欢他就请他吃尼尼饼”这一种说法嘛,其实并没有一些人吹的“丘比特之饼”那么厉害。


151楼

嗯,你继续说。


152楼 我来讲意见

但是神奇的是,最近尼尼饼好像特别神,光是今天早上就已经有三个女孩子来感谢我了。一个说她暗恋的人和她告白了,一个说她喜欢的两个爱豆终于同台合作了,还有一个说她爸妈不知怎么的突然心情大好,给她打了一大笔生活费……而且这三个人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她们都是在吃完尼尼饼不久之后发生的好事.........


153楼

哇..................我已经被震惊到无话可说了,真的厉害了。


154楼

我日啊,牛逼了,这不是真·锦鲤吗?哪天我也要去买尼尼饼,借我蹭蹭TTT


155楼

所以这是从飞饼变成了画饼?66666666居然还有这种操作。


156楼

楼上总结能力很强了,完全就是画饼啊,我天!


157楼

楼主和KD都好厉害,我真实得嫉妒了。


158楼 我来讲意见

画饼?哇原来是这样吗?!那我希望楼主今晚能脱光衣服主动来找我。我这就去吃个尼尼饼👌


159楼 雀实很虎

噫——那我是不是该回避一下。没事儿的哥你不用担心我今晚住同学家👌


160楼 我会用成语

???????好害怕啊,偷忙球偷忙球。




-end-




* 解释一下祐祐进化出的超能力:其实最初的想法是破镜重圆,让后悔分手的情侣重归于好;但后来觉得不太能放得进正文里面,所以就改成了那种“让身处两地的爱人相聚”(有点像是散落各地的碎片重新拼起来的那样),所以在文中就以瞬移的形式出现啦!

* 再次感谢三鲜饺子!画饼和破镜重圆这两点都是她替我想出来的!网红饼铺和古董修复大佬也是她提出的细节!大家快夸她!

* 选择修碗和飞饼这两个超能力的原因是因为是一“碗”甜“饼”老师哈哈哈哈哈哈哈,阿饼生日快乐!感受到我对你的爱意了吗嘻嘻嘻嘻嘻。

评论(27)
热度(444)

© 巴子 | Powered by LOFTER